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好奇食客品尝7元拌面店主薄利多销称不涨价

字号: 2013-09-11 21:4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乌鲁木齐7元拌面,货真价实,吸引不少人慕名而来, 朱景朝 摄。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1日电(记者朱景朝)如今,一份凉皮、一碗牛肉面也卖到7元,在乌鲁木齐拌面进入15元时代后,一家7元拌面馆每天吸引不少好奇食客前来品尝体验。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田姓年青食客面不够又让店主加了一份面,加面不要钱。

好奇食客品尝7元拌面店主薄利多销称不涨价

乌鲁木齐7元拌面,货真价实,吸引不少人慕名而来, 朱景朝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1日电(记者朱景朝)如今,一份凉皮、一碗牛肉面也卖到7元,在乌鲁木齐拌面进入15元时代后,一家7元拌面馆每天吸引不少好奇食客前来品尝体验。

这家7元拌面馆位于乌鲁木齐市阿勒泰路,店面约10平方。记者11日北京时间13时许进入该店要了一份白菜肉拌面。记者看到虽然不是吃饭高峰期但店里已坐满了就餐者。

与记者同桌吃饭的是一位姓肖的退休老人,听说这家拌面7元,专程和老伴一起体验一下,看看7元拌面是个什么样子。他们各要了一份蘑菇肉拌面,服务员端上来后蘑菇辣子颜色诱人,吃起来味道不错。肖老说,价格虽低,但质量不差。

记者的白菜肉拌面里有5小片牛肉,虽不能比15元的大块牛肉,但嚼得动,吃起来香。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田姓年青食客面不够又让店主加了一份面,加面不要钱。他说,他已在这吃了两年了。

据了解,不少到这就餐的是出于好奇,想看看7元拌面是不是好吃,其中好多从远处慕名而来。

店主苏风花说她坚持薄利多销,没有考虑涨价。她说,从上午11点多开门要忙到晚上10点,一天可卖出400份,每份去掉5元成本,还可以赚2元,已经不错了。

新疆拌面俗称拉条子,制作时不用擀、压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加入了各种蔬菜和牛羊肉,是新疆各族群众都喜欢的一种大众面食,特别是维吾尔族和回族等民族的拉条子别有一番风味,现在已经驰名中外。

Tags:好奇食客 店主 慕名而来 拌面馆 朱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