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苹果将首次在中国内地同步发售新款iPhone

字号: 2013-09-11 21:29 作者:郭宇靖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11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中国发布会,几乎与美国同步发布了两款新品。此外,最新的iOS7系统将在9月18日开放下载。此次9月20日全球同步发售,被习惯“苦等”的中国消费者认为是苹果公司最有诚意的一次。“虽然售价贵了些,但总归是进入全球发售第一阵营,不枉中国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青睐。

苹果公司11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中国发布会,几乎与美国同步发布了两款新品。这次被命名为5S和5C的两款新iPhone与此前业内期待基本一致,两款新机也将于9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首次全球同步上市。

此次新发布的两款手机屏幕尺寸与上代iPhone5一致,仍为4英寸。其中,iPhone5S售价为人民币5288元起,在处理器升级的基础上加入了指纹识别,外壳颜色由两种增至三种,分别为金、银、深空灰。另一方面,备受期待的“廉价版”iPhone5C公布售价为4488元起,搭配绿、白、蓝、粉、黄五种颜色。

此外,最新的iOS7系统将在9月18日开放下载。iOS7将支持iPhone4以上设备,iPad2以上设备,iPad mini以及第五代iPod Touch以上的设备。据悉,苹果公司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完善iOS7系统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通知栏、控制中心、照相功能等。

此次9月20日全球同步发售,被习惯“苦等”的中国消费者认为是苹果公司最有诚意的一次。“虽然售价贵了些,但总归是进入全球发售第一阵营,不枉中国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青睐。”中关村一白领消费者陈小姐表示。

IT专家吴澍表示,苹果已形成了较完整的系统生态,其产品“继承性”很好,如果苹果盲目扩大屏幕尺寸,或其他过大改变,会引发软件开发者一系列的麻烦。

Tags:两款 发售 苹果公司 同步发售 屏幕尺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