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萧敬腾节目中单膝跪地讨好学员老爸

字号: 2013-09-11 21:02

核心提示:本周六晚将播出的《最美和声》第九期中,一直被杨坤和海泉撮合的萧敬腾和田斯斯将再次被凑对,萧敬腾也特别配合地给田斯斯爸爸单膝下跪递水,颇有些“奉茶见家长”的意味,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一旁的杨坤看到这一幕也不禁感慨:“多么懂事的孩子啊!瞬间爆笑全场。

本周六晚将播出的《最美和声》第九期中,一直被杨坤和海泉撮合的萧敬腾和田斯斯将再次被凑对,萧敬腾也特别配合地给田斯斯爸爸单膝下跪递水,颇有些“奉茶见家长”的意味,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一旁的杨坤看到这一幕也不禁感慨:“多么懂事的孩子啊!”

本期主题是“一路有你”,意为感恩在歌唱道路上的亲友,胡海泉的学员田斯斯在与导师合唱一曲《鲁冰花》后,斯斯的父母也上台与她团聚。原来,为了陪伴田斯斯在外求学,父母十几年分居两地,而如今三个人依然各自在三个城市打拼。懂事的田斯斯表示,现在自己“北漂”奋斗的目标,就是有一天三个人能够聚在同一个城市生活。

胡海泉曾公开表示知道萧老师“觊觎”田斯斯已久,当晚,酷爱唱歌的田斯斯父亲也打算给大伙“吼两嗓子”,不过有些拘谨的他,半天开不了口。胡海泉立刻对身旁的萧敬腾说:“萧敬腾,你表现的时候到了,快去给叔叔送水!”话音未落,萧敬腾拿起一瓶矿泉水,一个箭步冲上台去,拧开瓶盖,单膝跪地献给了田斯斯老爸,并特别诚恳地说:“新的,未拆封!”瞬间爆笑全场。○黄笑宇

Tags:田斯斯 萧敬腾 胡海泉 老爸 单膝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