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刘谦已收到马年春晚邀请 称上春晚牵扯到很多方面

字号: 2013-09-11 21:02

核心提示:八卦背后,也有网友曾为刘谦担忧:挑战央视权威,以后春晚,他还能上吗?8日晚,刘谦向媒体透露他已收到马年春晚剧组的邀请,至于去不去,“我还没决定。蛇年春晚那一句让所有观众惊掉下巴的“找力宏”,让刘谦、央视春晚、李云迪三方之间,爆发了一系列澄清与再澄清的口水战,“找力宏”的真相仍是一桩悬案,但刘谦、李云迪两人人气急升也是事实。

蛇年春晚那一句让所有观众惊掉下巴的“找力宏”,让刘谦、央视春晚、李云迪三方之间,爆发了一系列澄清与再澄清的口水战,“找力宏”的真相仍是一桩悬案,但刘谦、李云迪两人人气急升也是事实。八卦背后,也有网友曾为刘谦担忧:挑战央视权威,以后春晚,他还能上吗?8日晚,刘谦向媒体透露他已收到马年春晚剧组的邀请,至于去不去,“我还没决定。”

刘谦透露,央视马年春晚剧组已经跟他有过接洽,但去不去他还在考虑中,“上春晚牵扯到很多方面:上什么样的节目?我的状态怎样?还有一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考虑。”

Tags:刘谦 马年春晚 央视 很多方面 收到马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