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相声演员何云伟三婚 娶美貌研究生

字号: 2013-09-11 21:01

核心提示:日前,相声演员何云伟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子陈笛是中国戏曲学院在读研究生。李菁笑言,何云伟的新媳妇对何云伟看得紧,在剧场演出也能看到陈笛的身影。相关链接 。于是,何云伟又找到了月月,在五一之后和月月在天桥附近同居,并和小娟摊牌说要离婚。但小娟一直坚持不离婚,最后何云伟选择了发表博文公开心意。

日前,相声演员何云伟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子陈笛是中国戏曲学院在读研究生。婚礼当天,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主持人曹阳主持婚礼,相声演员师胜杰致辞,书画家李燕、米南阳等奉上书画作品。

何云伟的老搭档李菁也到场祝贺,他透露,何云伟与陈笛是经人介绍认识,还笑言,今年三月他们在外地巡演时,何云伟就不断接到电话,“我在边上能隐约听到几句,就是男女朋友那种谈话了。”

从曝光的婚礼照片和视频看,陈笛比何云伟高出一头,长得端庄美丽。在婚礼上,所有场面话也都由陈笛代言,红包也由陈笛接收。李菁笑言,何云伟的新媳妇对何云伟看得紧,在剧场演出也能看到陈笛的身影。

另据网友爆料,这是何云伟的第三次婚礼。

相关链接

何云伟第一次婚姻

2007年6月9日晚,相声演员何云伟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了一篇博文《何云伟的婚姻——给小娟的一封信》,文中以一万多字的篇幅详述了从2006年11月19日何云伟和妻子梁小娟结婚半年多即遭遇感情不合,由于两人现在感情破裂,何云伟心意已决选择离婚。

2007年初,小娟找到师娘(郭德纲夫人王慧)“告”何云伟在外与别的女人同居,何云伟由此被师娘怪罪,该年春节前郭德纲甚至停掉了何云伟的演出。在不能登台的巨大压力下,同居女友月月离开了何云伟。春节休息之后,幼师毕业后一直无业的小娟找到了工作,但与何有了更大的冲突。在小娟写给何云伟的一封信中,小娟说“发现自己有爱上别人的能力,并且已经放纵过。”于是,何云伟又找到了月月,在五一之后和月月在天桥附近同居,并和小娟摊牌说要离婚。但小娟一直坚持不离婚,最后何云伟选择了发表博文公开心意。

Tags:何云伟 小娟 陈笛 相声演员 演员何云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