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我的中国星》12强被疑整容(图)

字号: 2013-08-30 11:21

核心提示:奔赴韩国是集训还是整容?12强选手是打着集训的旗号去韩国整容?其实,对于《我的中国星》选手被要求整容,早在节目播出之前就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参赛选手刘子菲曾在微博上曝光与节目组签订的合同,其中写明需要选手无条件服从节目组安排,其中包括整容、面部微调等。12强选手是否整容?

《我的中国星》12强被疑整容(图)

请动“校长”谭咏麟担当导师的《我的中国星》上周产生12强。结束时,节目提前公布了30天韩国集训后12强选手的定妆照。这些照片让网友直呼“亮瞎眼了”“变化好大啊”“去韩国果然不一样”。 除了造型上的巨大转变,选手的体形和面容似乎也有不小的改变。短短30天竟然有这么大的改变,让不少网友发出疑问:这是化妆的功劳,还是他们整容了?

奔赴韩国是集训还是整容?

从曝光的韩国集训定妆照看,选手确实有了脱胎换骨般巨大改变。细心的网友发现 “祝家家瘦了好多”,“田锐的鼻子变高了”。12强选手是打着集训的旗号去韩国整容?

其实,对于《我的中国星》选手被要求整容,早在节目播出之前就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参赛选手刘子菲曾在微博上曝光与节目组签订的合同,其中写明需要选手无条件服从节目组安排,其中包括整容、面部微调等。节目中,评委都曾经问过选手是否接受整容的问题。祝家家在Super week晋级赛中也曾经被谭校长的一句“形象不够好”拒之门外,下场后摘下眼镜,情绪有些失控。网友质疑评委的权威性,引起轩然大波。

节目组:所有人对新包装很满意

12强选手是否整容?《我的中国星》的导演组对此事三缄其口,只表示在9月8日的节目中,答案就将揭晓。“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选手自己和导演组对这个全新包装都很满意,至于是否整容,你们仔细看看就知道了。”一名熟谙选手整容细节的节目组内部人员向记者说。

节目组还透露,此次负责《我的中国星》12强的外形包装总负责人是韩国百变天后、亚洲流行乐坛天后李孝利的御用造型师徐秀振。他将率领自己的团队来到中国,全程跟踪选手比赛,直至冠军的诞生。

据了解,选手每天的日程被安排得满满的,只有吃饭、上课和睡觉三件事。对韩国培训的整体感受,每个人都直言很辛苦。30天的集训最让他们不能忍受的不是身体累,而是肚子饿,“每天都是减肥餐,吃的都是菜叶子,没有油水和盐分”“有时候一天只吃一个饭团”“肉都是白水煮的”……

Tags:整容 中国星 集训 网友 节目组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