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网友批“快男”七强太阴柔:台上何炅汪涵最爷们

字号: 2013-08-30 11:21

核心提示:甚至有网友在观看直播时吐槽,“整个舞台上最爷们的,是何炅和汪涵! 成老难题。选秀年年办 男子汉难寻。究竟是何种原因,让越来越多的快男选手走上了很多网友所认为的中性道路?台上有个性 台下不阴柔。因为“抽风式”舞台风格而被不少网友喜爱或讨厌的华晨宇表示,自己并不阴柔,也没有想过要走阴柔的路线。

温和娴静的外形、吹弹可破的皮肤,这原本是一个姣好女子的形容词,结果却成为今年《快乐男声》选手的标签。甚至有网友在观看直播时吐槽,“整个舞台上最爷们的,是何炅和汪涵!”

成老难题

选秀年年办 男子汉难寻

今年开赛之前,节目组一直在强调,让选手做自己,杜绝“伪娘”选手的出现。但是在上周“8进7”的比赛中,选手与家人的泪水淹没了快男的舞台,齐齐化身为“红楼梦中人”。记者对2007年、2010年和2013年三届快男全国总决选阶段的歌曲和音乐风格进行了对比,发现在今年的比赛中,确实存在选手的选歌、表演相对中性化的情况。在之前的“66进20”比赛中,三分之一的选手都选择了演绎女歌手的作品。

原因探究

审美起变化 花美男受宠

究竟是何种原因,让越来越多的快男选手走上了很多网友所认为的中性道路?

不少节目制作人和业内人士表示,在选秀比赛没有好故事就不能存活的现状下,很多选手不得不为了所谓的好故事,化身为娇弱的林妹妹,舍弃自己的男人味。作家兼评论人韩松落表示:“出现在舞台上的故事,多半是惨情类,离奇的身世。”这些故事伴随着选手的眼泪齐飞之时,煽情够了,男人味却没有了。

日新月异的审美变化,也让快男舞台上的阳刚味减少,萌男、花美男逐渐增多。据收视数据统计,快男的主流观众基本是85后、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这一代人的审美受到韩流和时下“萌文化”“花美男”元素的影响,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快男选手的倾向。

当事人说

台上有个性 台下不阴柔

对于外界的风评,快男选手多多少少也有耳闻。不过比起之前几届选手还会因为外界评论而出现情绪波动的情况,今年的快男明显对这些事情看淡了很多。

因为“抽风式”舞台风格而被不少网友喜爱或讨厌的华晨宇表示,自己并不阴柔,也没有想过要走阴柔的路线。而包括白举纲在内的多位选手表示,并没有想过因此去改变自己的表演形式,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金 英)

Tags:网友 阴柔 快男选手 何炅 汪涵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