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全能星战》将上戛纳电视节向全球推介

字号: 2013-08-30 11:21

核心提示:前日,江苏卫视原创大型音乐对战节目《全能星战》和国际知名节目模式公司Armoza(以色列)在北京举行了海外模式发行签约仪式。据了解,以色列是全球电视模式制作最强大的四个国家(英国、法国、荷兰、以色列)之一,Armoza是以色列的一个著名节目模式公司,江苏卫视大热的综艺节目《一站到底》,正是出自这家公司。这次签约意味着,尚未开播的《全能星战》,已经成了中国首个模式输出的音乐节目。据悉,在即将于9月举行的戛纳电视节上,Armoza公司就将向全球正式推介这档节目。

前日,江苏卫视原创大型音乐对战节目《全能星战》和国际知名节目模式公司Armoza(以色列)在北京举行了海外模式发行签约仪式。这次签约意味着,尚未开播的《全能星战》,已经成了中国首个模式输出的音乐节目。据悉,在即将于9月举行的戛纳电视节上,Armoza公司就将向全球正式推介这档节目。

据了解,以色列是全球电视模式制作最强大的四个国家(英国、法国、荷兰、以色列)之一,Armoza是以色列的一个著名节目模式公司,江苏卫视大热的综艺节目《一站到底》,正是出自这家公司。(首席记者 陆彤)

Tags:星战 戛纳 推介 Armoza 模式公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