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潘长江谈春晚:不能靠老人 是时候让出舞台给新人

字号: 2013-08-30 11:21

核心提示:潘长江饰演的武大郎。28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武大郎扮演者潘长江。在谈到上春晚演小品和拍戏哪个更轻松呢时,潘长江说:“我觉得都不轻松,上春晚和拍戏是两种累法。春晚累心、累神,拍戏更累体力,揣摩角色会累点儿脑子,但至少不累心,我觉得心累才是最累的。

潘长江饰演的武大郎。(资料图)

别看潘长江这个男人身材矮小,气魄可是一点儿不少,尽管他不喜欢别人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却还是“忍痛”出演了武大郎。“武大郎不管多窝囊到底是个男人,是男人就应该有点责任心”!28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武大郎扮演者潘长江。

在谈到上春晚演小品和拍戏哪个更轻松呢时,潘长江说:“我觉得都不轻松,上春晚和拍戏是两种累法。春晚累心、累神,拍戏更累体力,揣摩角色会累点儿脑子,但至少不累心,我觉得心累才是最累的。现在看来,我的事业重心转向电视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一方面因为年纪越来越大了,毕竟任何舞台都是推陈出新的,春晚的小品舞台也不能老是靠着我们这帮老人儿,现在也是时候把这个舞台让给新人了。”

Tags:春晚 武大郎 拍戏 潘长江 累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