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探访洪水中的“东方第一镇”

字号: 2013-08-30 12:03

核心提示: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

2013年8月29日,由于乌苏里江江水不断上涨,乌苏镇工作人员不得不把临近水边的临时办公帐篷一退再退。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8月29日,记者乘船探访了乌苏镇地区的赫哲族村。发现当地大部分建筑浸泡在水中,一些房屋已经坍塌,在建的新区也浸泡在一片水中。

这是被淹的乌苏镇中心学校大楼(8月29日摄)。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8月29日,记者乘船探访了乌苏镇地区的赫哲族村。发现当地大部分建筑浸泡在水中,一些房屋已经坍塌,在建的新区也浸泡在一片水中。

这是被洪水浸泡倒塌的一处房屋(8月29日摄)。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8月29日,记者乘船探访了乌苏镇地区的赫哲族村。发现当地大部分建筑浸泡在水中,一些房屋已经坍塌,在建的新区也浸泡在一片水中。

8月29日,赫哲族新村的建筑浸泡在洪水中。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8月29日,记者乘船探访了乌苏镇地区的赫哲族村。发现当地大部分建筑浸泡在水中,一些房屋已经坍塌,在建的新区也浸泡在一片水中。

8月29日,一块写有“应急避难场所”的标志牌在洪水中。受黑龙江洪水顶托等因素影响,乌苏里江江水持续上涨,8月中旬,江水漫过通乌大堤部分堤段,有着“东方第一镇”之称的抚远县乌苏镇地区的多个村屯被淹。8月29日,记者乘船探访了乌苏镇地区的赫哲族村。发现当地大部分建筑浸泡在水中,一些房屋已经坍塌,在建的新区也浸泡在一片水中。

Tags:乌苏镇地区 第一镇 乌苏里江 一些房屋 发现当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