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对话斌斌的姐姐瑶瑶: 很想弟弟和爸妈

字号: 2013-08-30 11:58

核心提示:在乔家庄村,记者还见到了从公众视野里消失很久的瑶瑶。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不论是郭家的邻居,还是小卖部的店主,或者是幼儿园园长,当他们提到斌斌时,必然说到他的姐姐瑶瑶,他们甚至用“形影不离”来形容两个孩子的关系。瑶瑶:在太原,爸爸妈妈带他去医院治病了。瑶瑶:很想弟弟和爸爸妈妈。

昨日下午,当记者到达乔家庄村时,村民们说在十多分钟前,公安部和陕西省公安厅派有关人员来到家中看望,还带来了一些慰问品。

在乔家庄村,记者还见到了从公众视野里消失很久的瑶瑶。这个皮肤黝黑、骨瘦如柴的小女孩今年11岁,9月将上小学四年级,现在因为无人照料,暂时寄养在大伯郭志成家。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不论是郭家的邻居,还是小卖部的店主,或者是幼儿园园长,当他们提到斌斌时,必然说到他的姐姐瑶瑶,他们甚至用“形影不离”来形容两个孩子的关系。

记者:弟弟出事的那天,你们有没有在一起?

瑶瑶:上午一起去了小卖部,下午我在跳皮筋儿,没见到他。我们从来不去后面的塬上玩。

记者:知道弟弟现在在哪儿吗?

瑶瑶:在太原,爸爸妈妈带他去医院治病了。

记者: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瑶瑶:很想弟弟和爸爸妈妈。

记者: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瑶瑶:我堂姐9月就要去太原读中专了,我想让她带我一起去看看弟弟。

Tags:斌斌 姐姐瑶瑶 乔家庄村 爸爸妈妈 小卖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