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入学前网上已聊得火热 大一新生见面 如见网友

字号: 2013-08-30 11:58

核心提示:【记者追访】记者昨从武汉商贸学院了解到,通过该校的13个新生交流群,学生彼此沟通,微博互粉、微信互动,不知不觉,新生之间已成为“老朋友”。开学在即,今年不少高校在开学前通过微博、微信等发布校内信息,不少网上已互粉的95后新生感叹开学就像见网友。来自咸宁的2013级新生余涛多次在群里呼唤好友和他一起到学校去报到,“我们有4个未见面的好‘哥们’,来自不同地方,是因为在新生群里聊天,发觉大家志趣相投而且聊得很开心,所以决定来学校第一件事就是见面”。

开学在即,今年不少高校在开学前通过微博、微信等发布校内信息,不少网上已互粉的95后新生感叹开学就像见网友。

【记者追访】记者昨从武汉商贸学院了解到,通过该校的13个新生交流群,学生彼此沟通,微博互粉、微信互动,不知不觉,新生之间已成为“老朋友”。

来自咸宁的2013级新生余涛多次在群里呼唤好友和他一起到学校去报到,“我们有4个未见面的好‘哥们’,来自不同地方,是因为在新生群里聊天,发觉大家志趣相投而且聊得很开心,所以决定来学校第一件事就是见面”。长江网i记者 陆慧 江俊

(记者陈诚 实习生项盼)

Tags:网上 网友 互粉 微信 新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