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航海路消防救援站获评“天津市青年文明号”

字号: 2023-05-02 11:0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青年文明号是引领青年岗位建功的一面鲜红旗帜,一代代青年汇聚在这面旗帜下,高效履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

青年文明号是引领青年岗位建功的一面鲜红旗帜,一代代青年汇聚在这面旗帜下,高效履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

近日,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下发《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及开展2023-2024年度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通知》,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航海路消防站荣列其中。

滨海支队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重要途径。支队党委注重发挥青年指战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消防指战员崭新精神风貌。

下一步,滨海支队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党团组织建设水平,发挥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指战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青春风采,用青春力量谱写文明之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