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感谢“火焰蓝” 否则……

字号: 2023-04-12 10:4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感谢消防员们及时灭火,帮助我家最大程度挽回了损失,向他们致敬!”静海区唐官屯镇小郝庄村村民王某激动地说。4月3日15时45分,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所属唐王路消防救援站接到调派指令,出动消防车4辆、指战员20人前往小郝庄村进行火灾扑救。

“感谢消防员们及时灭火,帮助我家最大程度挽回了损失,向他们致敬!”静海区唐官屯镇小郝庄村村民王某激动地说。

4月3日15时45分,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所属唐王路消防救援站接到调派指令,出动消防车4辆、指战员20人前往小郝庄村进行火灾扑救。

据了解,着火物质为3间平房,主要着火点为东侧卧室。唐王路消防救援站到达时,发现现场比较复杂,房屋周边小路消防车无法通过。情况紧急,指挥员马上部署,跨越周边篱笆铺设水带,并立即隔断向周边蔓延的火势。在此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先后从厨房、偏房拎出4个煤气罐并疏散群众,同时将煤气罐降温后,放置于远离住房的农田空地上。

此后,报警人称卧室内床铺下面有2万余元现金,消防救援人员竭尽所能帮助户主寻找贵重物品,经过大伙儿的努力和户主多次指引,最终找到人民币2万余元,并在17时清理完毕现场。在确认无危险后与户主交接,并请示指挥中心归队,圆满完成消防救援任务。

在火灾扑救过程中,户主王某也多次嘱咐消防救援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唐王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宋国晨表示,百姓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大家就必须要扛得住这份使命、担得起这份责任。在灭火救援任务中,他们始终把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守一方“静”土,保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