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西站支行:主动投身防疫一线 联动社区志愿先行

字号: 2022-10-20 17:3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天津西站支行坚持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用心服务的银行”责任担当,联动周边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多次助力全市核酸筛查工作,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战“疫”金融温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民生银行天津西站支行坚持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用心服务的银行”责任担当,联动周边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多次助力全市核酸筛查工作,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战“疫”金融温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西站支行负责人统筹安排支行工作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握责任使命,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诠释行业担当。支行志愿团队联动周边社区,提前确定工作职责,在全市要求核酸检测当天早上5点钟到达筛查现场,做好一切准备后,于早6点准时辅助社区居委会进行志愿服务,现场充当“宣传员”、“疏导员”、“讲解员”,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筛查的市民进行引导分流,帮助维持秩序,力促全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0点完成筛查工作后,西站支行工作人员继续在社区内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宣传活动,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民生银行天津西站支行将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强化重点领域服务保障,多措并举助力社区纾困解难,凝聚起抗击疫情强有力的金融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