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字号: 2022-10-17 17:3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表达对盛会的礼赞、对国家的祝福。

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表达对盛会的礼赞、对国家的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分行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是一份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以来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这是一份高举马克思主义真理旗帜、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思想引领力、强大实践行动力的报告;这更是一份全面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同心共筑中国梦,齐心共创民族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战略改革、业务创新、金融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天津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新动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