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特勤消防召开消防安全攻坚行动线上警示约谈会

字号: 2022-10-13 20:0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针对性火灾防控措施,监督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天津市特勤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消防安全攻坚行动线上警示约谈会。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针对性火灾防控措施,监督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天津市特勤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消防安全攻坚行动线上警示约谈会。

并对近期全国有影响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通报,深入剖析了火灾危险性,提醒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将消防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各项工作想周全、做周全,坚决杜绝重特大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坚决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落实单位内部逐级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控措施。二是落实隐患问题自查自改。全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落实整改措施,严防久治不改、久拖不绝,遗患成灾。三是加强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加强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要求员工达到“三懂三会”(懂基本防灭火常识、懂岗位火灾风险点、懂岗位火灾职责、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