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北辰消防开展“平安国庆”消防宣传活动

字号: 2022-10-11 20:5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国庆节期间,社会公众外出旅游、购物、娱乐活动增多,公共场所人员聚集、物流集中,火灾风险加大。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连日来,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平安国庆”消防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防火锦囊”节日礼包。

国庆节期间,社会公众外出旅游、购物、娱乐活动增多,公共场所人员聚集、物流集中,火灾风险加大。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连日来,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平安国庆”消防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防火锦囊”节日礼包。

活动中,宣传员首先将横幅张贴在社区门口,随后向过往群众讲解日常用电、用气、用火等消防安全常识、火场逃生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手提袋、钥匙扣、铅笔盒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消防问题,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提醒群众注意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不要在房前屋后、走道等区域堆放杂物或易燃物品,定期检查家里的电气线路、设备是否有老化、损坏现象,及时维护破损的线路,消除一切火灾隐患。

通过国庆节期间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更多的群众“认识消防、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下一步,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多形式做好各项消防宣传工作,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