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迎国庆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

字号: 2022-09-28 21:5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服务于民的精神,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与唐家口街道御景嘉园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迎国庆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的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服务于民的精神,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与唐家口街道御景嘉园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迎国庆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的党建共建活动。

9月26日上午,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与唐家口街道御景嘉园社区畅谈党建共建合作事宜,双方就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充分沟通,并表示将共同书写“社区+银行”党建共建的新篇章。

独居老人需要社会的关心,需要感受到“被需要”,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志愿者协同社区党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独居老人,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老人感受到温暖、舒心。同时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日常生活用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在沟通的过程中,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向社区居民进行反假币、反诈骗等主题宣传,让老人充分有效识别假币,识别诈骗信息及诈骗电话,对个人信息保护、资金借贷、防范洗钱等金融常识进行宣传普及,提高老人金融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社区”。

此次活动是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与御景嘉园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联合实践。接下来,民生银行新开路支行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激发党组织活力,实现党建引领社区发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