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助企纾困金融服务活动

字号: 2022-09-28 21:5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充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企业使命,民生银行北辰支行于2022年9月19日赶赴企业客户,上门为企业新入职员工批量开立工资卡,助企纾困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充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企业使命,民生银行北辰支行于2022年9月19日赶赴企业客户,上门为企业新入职员工批量开立工资卡,助企纾困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企业为了维持正常生产,从外地新招聘了一批员工。新员工对天津地区不熟悉,再加上疫情原因不便集体到网点开卡。北辰支行零售团队在了解到客户的困难以后,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提供上门服务。上门之前北辰支行与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力争做到既保证工作效率又符合防疫的各项要求。同时,民生银行针对企业的新员工进行“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的专项金融知识宣讲,引导企业员工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倡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在做好自我防护和防疫工作条件下,整场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现场建立企业员工专属微信群方便员工咨询用卡中出现的问题,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北辰支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带来了便利、为员工宣传了金融知识,同时也拉近了银行与企业的距离,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民生银行就是身边的银行。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这支强有力的团队,用行动彰显担当,用付出诠释作为,用爱心汇聚能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