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勤恳敬业 开拓进取——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经营服务部姜芳

字号: 2022-03-11 11:0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姜芳,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经营服务部业务管理室主任。2001年,本应是一位高中语文教师的她毅然决然地投身到了金融行业,2008年她离开平安保险来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参与筹备。

姜芳,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经营服务部业务管理室主任。2001年,本应是一位高中语文教师的她毅然决然地投身到了金融行业,2008年她离开平安保险来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参与筹备。筹备期的办公环境十分艰苦,借住在产险健身房,简易的条桌当做办公桌,四五个人一台电脑……她随阳光天分一起梦想起航,至今已走过了14个年头。

刚到阳光的时候她是保全岗,筹备期人员紧张,往往身兼数职,每个人都必须熟练了解运营部的各项工作流程,成为多面手才能应对各种问题,加班更是家常便饭。一边是紧张忙碌的工作,一边又是刚上幼儿园频频生病的孩子,没办法时常请假的她面对孩子殷切的眼神,内心满是内疚和煎熬。既然选择了追逐梦想,就要坚守岗位,坚守初心,家人和同事的包容和支持,帮她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2009年,分公司有第一期续收保费时,她从续期的兼岗开始做起,做过续期专员、人管业管、企划督导、续期培训等岗位,经历了从运营管理部到客户经营服务部的转型和变迁,见证了分公司续期任务和续期专员队伍的不断壮大。

作为公司最大的利润来源,续期工作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本着对续期工作的热爱和敬畏,她带领着一名兼岗内勤和13位外勤伙伴在做好续期基础服务的同时,深耕细作,紧咬住续期指标不放松,守住分公司的生命线,全面达成2021年续期各项指标,关键指标名列前茅,成为全国四家全面达成企划目标值的机构之一。    

在阳光工作的十几年间,她勤恳敬业,开拓进取,得到了总分公司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2014年获得阳光人寿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4年至2018年起被总公司聘任为全国五星级讲师,同时授予“续期导师”称号。面对荣誉,她仍没有停下继续前进的脚步,“成绩和荣誉只代表了过去,它将是我前进的动力,我将永保初心,以一团激情之火,投身于更平凡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