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西青支行:抗击疫情 静待花开

字号: 2022-01-26 13:3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奔赴一线,向险而行。天津本轮疫情发生,天津人民与“奥密克戎”正在打一场遭遇战。虽值寒冬,基层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24小时奋战在一线,守护津城人民。一面面鲜艳的党旗插在了临时检测点,这给广大群众巨大的鼓舞和信心。

奔赴一线,向险而行。天津本轮疫情发生,天津人民与“奥密克戎”正在打一场遭遇战。虽值寒冬,基层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24小时奋战在一线,守护津城人民。一面面鲜艳的党旗插在了临时检测点,这给广大群众巨大的鼓舞和信心。民生银行天津西青支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抗疫奉献力量。

疫情爆发初期,民生银行天津西青支行临时召开腾讯会议,号召全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力所能及为“战疫”做贡献。支行负责人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所在社区居委会志愿者,主动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以人声代替“喇叭”,一遍一遍地说着“请大家有序排队,注意人员间隔”,为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为居民解答疑问,坚守至晚上十点,这种精神也感动了家人,他的爱人也一同报名加入了志愿者团队,为居民进行检测前的扫码登记工作。随后,西青支行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报名街道社区志愿者,参与组织、协调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种大无畏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党员同志的担当,更是共产党员的职责。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打破了这座城市原有的节奏,打乱了百姓的正常生活,但并没有打败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民生银行天津西青支行将积极助力公益事业发展,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