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为津南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字号: 2022-01-21 19:2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大疫无情,阳光有爱!近日,“奥密克戎”袭击津城,全市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共同奋战。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津南区作为抗疫主战场,广大医务人员和社区防疫工作者在深冬严寒下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重大贡献,诠释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大疫无情,阳光有爱!近日,“奥密克戎”袭击津城,全市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共同奋战。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津南区作为抗疫主战场,广大医务人员和社区防疫工作者在深冬严寒下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重大贡献,诠释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当前,天津市新冠疫情仍处于严峻态势,津南区的抗疫工作者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面临着较大挑战和风险。

阳光人寿深切关注着一线医务人员和社区防疫人员的人身安危,为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全力支持津南人民抗击新冠疫情,体现保险爱与责任的行业宗旨,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津南区医护人员、市派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计1.6万人提供“阳光关爱·意外伤害保障”服务,合计风险保额50亿元,以此向所有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致敬!

本次保险捐赠,得到了津南区政府以及阳光人寿总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愿意同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一道,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最坚定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