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心系抗疫 情系民生 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向属地街道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

字号: 2022-01-20 21:2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期“奥密克戎”袭击津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基层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津城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近期“奥密克戎”袭击津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基层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津城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为更好的服务周边百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1月14日晚,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负责人带领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前往南开区学府街街道办事处,为正在积极准备全面“三筛”的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医用防护面罩、食品及日常用品等抗疫物资。街道办事处主任对支行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表达了诚挚感谢。通过此次拜访,民生银行与属地街道办事处充分进行思想交流,凝聚了共识力量,为今后服务好学府街14个社区居民打下了良好基础。

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类渠道业务对接,做好财富管理和资产业务双轮驱动,全力以赴落实开门红各项业绩指标的达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