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保险 正文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荣获第十三届“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字号: 2023-12-08 16:1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以“榜样聚梦想 奋进高质量”为主题的2023(第十三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颁奖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成功举行。本届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民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企联和市青联联合举办。

12月7日下午,以“榜样聚梦想 奋进高质量”为主题的2023(第十三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颁奖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成功举行。本届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民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企联和市青联联合举办。

十三年来“榜样天津”以传递正确的、正向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宗旨,引导企业健康合规发展、为负责任的企业鼓与呼,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展现榜样企业责任与担当,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天津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也是第十三年参与“榜样天津”评选活动,在连续十二年荣获“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后,今年公司荣获了第十三届“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当前,正值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为主线,立足主责主业,着力做好科技保险、绿色保险、普惠保险、养老保险、数字保险五篇大文章。主动对标“十项行动”,全力支持天津经济发展,深度参与民生保障建设,坚守保险初心,积极发挥多元金融服务优势,推动第三支柱养老保险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履行一个客户一个国寿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津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寿力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