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高新消防组建龙舟队丰富基层文化生活

字号: 2023-06-10 23:2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梦想之蓝”龙舟队正式组建。龙舟队一共15人,分别为1名领队、1名鼓手、1名舵手和12名划手,并协调专业教练定期培训。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梦想之蓝”龙舟队正式组建。龙舟队一共15人,分别为1名领队、1名鼓手、1名舵手和12名划手,并协调专业教练定期培训。

为丰富基层队站文化生活,高新支队多次到基层队站摸底调研,听取基层指战员诉求,并将文体活动与队伍属性有机结合,最终确定成立“梦想之蓝”龙舟队。支队党委高度重视龙舟队组建工作,聘请专业教练来队遴选队员,最终确定了15人的队员名单。同时,支队依托辖区内渤龙湖水域的地理优势,安排队员利用救援、训练的空余时间训练,从零基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动作整齐划一,队员们已渐渐展现实力。

组建龙舟队是展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的生动体现。通过参加龙舟比赛,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现出新时代天津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过组建龙舟队,既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活跃了思维、激发了斗志,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指战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