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消防救援总队纪委组织纪检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2023-06-09 08:1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参观了“新时代、新思想”“沿红路、寻初心”“明明德、晓律法”等三大主题展区,重温了党和国家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回顾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树牢了尊崇法纪、修身律己的底线原则。

清正廉洁践初心 纪检铁军担使命

6月1日上午,天津消防救援总队纪委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和“时代记忆天津园区”组织纪检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强国之路 感悟爱国情怀

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参观了“新时代、新思想”“沿红路、寻初心”“明明德、晓律法”等三大主题展区,重温了党和国家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回顾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树牢了尊崇法纪、修身律己的底线原则。

踏寻红色足迹 致敬伟人伟业

在时代记忆天津园区,全体人员通过万余件历史实物展品和百余幅珍贵历史照片,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危难中诞生、在磨砺中壮大、在奋斗中前进的历程,真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集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挽救民族危亡、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面对鲜艳的党旗,盖志娟副政委带领全体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铿锵誓言在大厅内回荡。激荡人心的誓词再一次唤起了全体人员的崇高理想和满腔热情,彰显了新时代天津消防精神的使命感召,表达了天津消防纪检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盖志娟副政委要求总队全体纪检干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从严监督执纪,推动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工作进取,确保全年纪委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