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国展|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展前预热正式启动

字号: 2023-05-31 19:0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5与3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华佳分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新闻发布会将于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抓机遇、促协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立足高站位、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促进京津翼一体化产业圈、环渤海城市经济圈、首都中央行政圈和雄安总部经济圈四圈交汇,推动京津冀区域家居产业融合与升级,助力京津冀地区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展前预热正式启动

5与3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华佳分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新闻发布会将于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定位“北方家具建材首发平台”,红星美凯龙联动政府资源,响应天津市将2023年确定为“天津消费年”的号召,统一发布集团新政策、新策略、新产品。作为“三北”地区唯一涵盖大家居建材的展会,以深耕“三北区域”为核心,聚焦“京津冀”,辐射全国市场,推动大家居融合互通,进一步优化全国家具建材类展览市场布局。

“展店联动”打造家居产业良性循环

展会启动创新办展模式,作为中国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的红星美凯龙,联合中贸展及CTME打造展·店联动,双向赋能,实现TO B & TO C模式双向结合。

红星美凯龙为本次中国家博会(天津)带来的品牌门店资源“店”是这一模式的关键。

早在2019年,红星美凯龙就与中贸展首次推出了“展店联盟”模式。“店”指的正是红星美凯龙覆盖全国数以万计的优质经销门店,凭借于此,行业展会可以及时了解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喜好,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同时,掌握经销门店更换或者增减代理品牌的情况,也能更好地帮助中国家博会(天津)在招展招商取得突破,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在“展能过剩”的当下,红星美凯龙与中贸展联合首创的“展店联盟”办展模式,还将实现展会使命、规模、主题、参展品牌、招商、服务、会议论坛等全面升级,致力于为全球大家居及家居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家居卖场龙头企业与中国展览行业领军者的一次联手,依托各自在家居与展会领域的经验与资源,为家居展会模式带来新的创新,赋能家居行业的升级发展。

中国家博会(天津)围绕“北方家具建材首发平台”定位,依托全国统一家居消费及展览市场的远期展望及平台优势,不仅能够满足家居从业者寻找行业趋势和商机的诉求,还能够有效助力经销商在红星美凯龙全国范围内实现开店,实现展商、观众、媒体、宣传、数据库、服务等多项资源的共享,被认为是形成了家居产业供给创造需求、需求牵引供给的高水平良性循环。

本次家博会有8大核心展区,吸引了近1000多家参展品牌,借助“展店联盟”模式,中国家博会建立起贯穿产业链上下游的完整闭环,已经成为家具、建材行业重要的展销平台,众多品牌选择在平台上发布新品。

主流品牌云集,超前布局家居行业盛会

据悉,东方弘叶、兴叶家具、珍荣家私等实木家具,欧派、索菲亚等全屋定制品牌,以及门窗、沙发、软床、办公家具、机械设备等众一线品牌已纷纷成功签约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致力于服务家居建材市场,形成具有北方特色的展示平台,提升消费潜能,全满面推动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展前预热。

借助中国家博会(天津)在行业内、在公众认知里的高知名度和高美誉度,品牌能够迅速触达终端消费者,并收集到来自消费者的一手反馈,为所有家居品牌绘制了一条抵达消费者的“最短路线图”。

首届中国家博会(天津)将于10月27-2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多家品牌提前签约,超前布局10月这场行业盛会。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在家居行业的丰富资源与经验优势是其不断探索创新的基础,而眼下在展会模式创新、消费升级引领、智能技术赋能等多方面的实践突破,不仅有效地巩固了自身行业地位,更带领家居行业实现革新与升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