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消防与市妇联联袂举办“缘来是你·爱在春天”青年联谊活动

字号: 2023-03-26 21:0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落实“基层至上,指战员第一”理念,帮助青年指战员拓展交友渠道、寻找人生伴侣,近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妇联与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缘来是你•爱在春天”青年联谊活动,总队30名单身青年与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共计30余名单身优秀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落实“基层至上,指战员第一”理念,帮助青年指战员拓展交友渠道、寻找人生伴侣,近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妇联与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缘来是你•爱在春天”青年联谊活动,总队30名单身青年与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共计30余名单身优秀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在“初结良缘,桃花朵朵”“自由乐园”“爱在零距离”“缘来是你”等互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大家畅所欲言、互相沟通,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游戏的互动中建立友谊,在深入地了解中收获悸动。最终,16名指战员与心仪对象“成功牵手”,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日常执勤任务较重,社会交往面较窄,此次活动扩展了他们的朋友圈,无论能否在活动中遇到心仪的“另一半”,都觉得非常有意义。

下一步,总队妇联将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活动形式,搭建情感之“桥”,持续为单身指战员搭建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同时,教育引导青年指战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为广大青年的幸福生活提供更丰富、更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帮助,不断提升队伍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凝聚力,全方位展示当代消防指战员青春向上、向往美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