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武清消防全域“亮屏”打造“3·15”消防产品宣传流动课堂

字号: 2023-03-23 20:4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断提升群众辨识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武清支队全域“亮屏”打造“3.15”消防产品宣传流动课堂,掀起消防产品整治宣传打假热潮。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断提升群众辨识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武清支队全域“亮屏”打造“3.15”消防产品宣传流动课堂,掀起消防产品整治宣传打假热潮。

LED显示屏具有宣传效果好、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等特点,支队充分发挥这一宣传优势,积极联系辖区设有LED显示屏的企业、高层住宅小区、娱乐场所等单位,充分利用LED显示屏进行多时段、全方位的宣传,对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伪劣消防产品严重后果进行相关提示,营造全民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自媒体,推送消防产品打假知识小贴士,公布了消防产品投诉举报电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产品“打假”活动。 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辖区群众能够更直接的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群众维护自身消防安全权益的意识。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了解消防产品知识,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对发现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及时拔打“12315”进行举报投诉,让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无处藏身,共同维护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通过“亮屏”行动,使广大群众能够更好地接受消防安全教育,学习消防知识,以耳濡目染式社会化宣传模式,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