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消防精心组织做好个人申领被装发放工作

字号: 2023-03-05 09:4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消防救援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关于被装供应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度个人申领被装发放工作,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本着“基层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原则,历时15天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消防救援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关于被装供应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度个人申领被装发放工作,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本着“基层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原则,历时15天,为全市22个支队及总队机关发放了19消防冬体能训练帽、19消防圆领体能训练衫、19消防棉衣裤、19消防备勤大衣、19消防墨镜、19消防拉杆式留守袋、19消防备勤鞋、19消防皮凉鞋等共计7类192种16余万件(套)被装物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了总队向支队的被装供应工作。

被装发放前,总队领导专题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必须要坚持以指战员为中心,严密组织、热心服务,逐人核对被装型号数据,绝不允许虚报冒领,绝不允许晚发、欠发,确保被装发放的精准性、时效性,早日把指战员关心关注、所期所盼的被装发放到个人手中。期间,总队组织各单位后勤部门与政治部门详细核查人员实力、职务衔级,确保全总队被装人员实力数据准确率100%,有效避免了多发、少发、漏发、错发等现象的发生。被装发放过程中,战勤保障队牢固树立“精细管理、精准配发”的工作理念,全员上阵,通力协作,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细致严谨的完成了192种16余万件(套)被装物资的分拣工作。各支队积极配合,细致工作,确保此次被装领取品类、数量、号型准确无误。

下一步,总队将严格按照“三转变一提升”要求,树牢“基层至上、消防员第一”的服务理念,将被装保障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之一,全力推行“一人一袋”的保障方式,确保指战员被装准确率、适体率、满意度达到三个100%,实现被装供应全面普惠的保障目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