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家庭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三清要记牢

字号: 2023-01-03 19:4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家,而居民家庭往往都存在火灾安全隐患,如若发生火灾之所以导致人员伤亡,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发现火灾较晚。这时候留给人们逃生、灭火的时间就不多了,这个时间多则一分多钟,少则几十秒、几秒。对大多数人来说,你不是消防员,没受过专业的灭火训练,在如此紧急的关头,不太可能靠灵机一动就做的很好。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家,而居民家庭往往都存在火灾安全隐患,如若发生火灾之所以导致人员伤亡,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发现火灾较晚。这时候留给人们逃生、灭火的时间就不多了,这个时间多则一分多钟,少则几十秒、几秒。对大多数人来说,你不是消防员,没受过专业的灭火训练,在如此紧急的关头,不太可能靠灵机一动就做的很好。所以要掌握一定的逃生技巧,一旦发生火情,能帮助你正确冷静判断。

家庭火灾是“小火亡人”的典型,建议大家平时多了解一些火灾基本原理,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更好的保护你和你的家人。

以下这些知识要牢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