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地带 车世界 正文

高端再进化,欧马可如何练就新一代智慧科技超级轻卡?

字号: 2022-12-29 15:3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轻卡行业暂时的低谷阻挡不住探索者向前的脚步,市场对高端产品的爆发性需求为技术持续升级者带来新机遇。福田汽车集团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产品发布会上,欧马可发布了全新一代超级轻卡产品,以领先的产品技术将助力用户实现更高效、更智慧物流。

轻卡行业暂时的低谷阻挡不住探索者向前的脚步,市场对高端产品的爆发性需求为技术持续升级者带来新机遇。福田汽车集团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产品发布会上,欧马可发布了全新一代超级轻卡产品,以领先的产品技术将助力用户实现更高效、更智慧物流。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发布】

前瞻行业 以平台升级实现产品快速迭代

市场的下行反而为技术领先者打开了新空间,在存量市场中,具备更强号召力和更高运营价值的高端品牌更受市场追捧。从行业整体来看,政策因素下,产品同质化严重,而用户端为提升竞争能力在倒逼产品全面升级,相较于以往,用户更加关注品牌和产品的附加值,他们需要同价高质的高附加值、差异化产品,而欧马可的平台焕新正是为此而来。

欧马可产品所依托的LE4平台正在不断迭代欧洲标准,与此同时它还与代表着严苛的国典标准融合,让LE4平台具备了科技、智能、定制、可靠等多重属性。具体到产品层面,在全面升级后的LE4平台加持下,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将自动挡、智能配置、新能源等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实现整车可靠性、出勤率、B10寿命等一系列性能升级,整车表现出更加卓越的性能。同时依托严苛的国典标准及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制造,整车可靠性提升了30%,B10寿命由30万公里提升至40万公里,出勤率更高,运营里程更长。同时整车采用全新的内外饰设计,在带来更强科技感的同时整车风阻系数全面优化——低至0.45,从而有效降低了整车油耗,带来更低的用车成本。

再从智能化层面来看,依托于LE4平台的科技、智能属性,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搭载车联网系统,它基于福田汽车集团智能座舱软件开发、车联网平台和大数据开发、辅助驾驶功能策略开发、自动驾驶决策和线控底盘开发等20余项核心技术,全面升级智能交互、远程控制功能,提升车队运营管理效率及驾驶体验;在舒适性方面,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通过AMT+智能座舱技术,实现减震更舒适、驾驶更轻松;除此之外主被动安全装置升级、超级轻量化技术减重不减质与高可靠、低油耗的超级动力链,加持整车性能全面升级,可满足用户未来5-10年的升级需求。LE4平台作为欧马可产品的底层架构,该平台的先进之处便在于它实现了平台+需求的模块化定制,这让欧马可手握产品快速迭代能力,真正做到了应需而变。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驾驶室

LE4平台保持升级,意味着欧马可已将欧洲科技与国内需求的任督二脉打通,保持快速进化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一方面,它轻松汇集全球创新联盟的优势资源,对自动挡、新能源、智能化、独立悬架等新技术进行了广泛应用,直接提升了产品的舒适、低碳、智能、安全等性能,全新升级的LE4平台又一次实现了技术应用、模块升级、性能指标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另一方面,在国典标准的更高技术层面上,它深度洞察市场需求,实现模块化定制的最大好处一是让自身产品迭代更快,二是让产品的适用性更强,最终受益的是终端用户。可以说,LE4平台的持续迭代直接推动着欧马可产品的快速升级,让其真正做到提前储备最新科技、产品随市场需求而变,市场反应快、技术应用快、产品迭代快,“快”是LE4平台的核心优势,而也正是这个“快”字让欧马可始终保持着快人一步的发展势头。

产品焕新给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美好同行

平台、技术、产品的升级最终的“受益点”都会落在终端用户身上,只有建立在“让用户更好受益”基础上的升级才是有效升级。欧马可平台升级带来的产品焕新最终目的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这就决定了这一升级自伊始就有重大意义。

从欧马可自身来看,平台及技术、产品的不断升级是其保持高端轻卡领导者地位的需要,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是背后的推力,赢得用户的持续信赖则让升级变成常规操作,需求变化-升级-再变化-再升级,欧马可已形成需求与产品定制之间良性的“内循环”,而这也是其高端轻卡领导者定位难以撼动的根本保障。

有50万高端用户的口碑做背书,在双标准规范下打造的全新一代轻卡实现了高端进化,不管是更符合国人审美的颜值升级、高可靠低油耗的性能升级还是安全升级、超级轻量化技术的进一步应用,还包括智能与舒适的双升级,欧马可高端新一代智慧科技超级轻卡的六大性能升级定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与用户实现美好同行。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产品副总裁鲍永明介绍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

值得肯定的是,欧马可平台、技术及产品的升级全部建立在用户需求基础上,其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仅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而且定会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带动我国轻卡行业向着技术水平更高、更高效智能、更安全舒适的方向进发。

科技推动行业发展,技术支撑品牌向前。在欧马可持续迭代平台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巩固“好卡车、可信赖”的用户口碑。相信欧马可品牌在产品定制上的深耕以及对智能科技的广泛应用,必会再次引领国内物流装备升级浪潮,让中国轻卡制造及物流装备整体水平向前再迈出一大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