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轨道交通消防组织轨道交通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参观队站

字号: 2022-12-08 23:4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维护全市轨道交通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根据消防安全月活动总体安排,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深入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讲座,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资源公司、津轨商管公司、铁投集团安全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并在培训后参观葛家房子消防站。

为维护全市轨道交通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根据消防安全月活动总体安排,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深入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讲座,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资源公司、津轨商管公司、铁投集团安全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并在培训后参观葛家房子消防站。

会上,支队宣传人员采用多媒体教学、内容与案例相结合方式,就《消防法》、《天津市消防条例》、《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从地铁火灾事故的警示、依法履职依法治火、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方面,结合近年来案例,尤其是选取了国内外轨道交通运营线路火灾事故,为轨道交通员工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一一解答,整个宣贯会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之后,参加培训人员参观了消防站的各功能房间,车辆器材和执勤战备情况。

会后,轨道交通集团安全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参观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强化了对公司管理人员学习消防知识和强化纪律作风能力。下一步将以此次宣贯培训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