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梦回百年 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一起邂逅张学良故居

字号: 2022-09-14 19:4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天津,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古老而灵秀,现代而优雅。异域租界,津门老城,海滨小镇,融合成了天津独有的风情。近代历史看天津,在三千多栋风貌建筑中,就有八百多栋名人故居。张学良故居是天津最能体现中国近代史的名人故居,让参观者从踏入博物馆那一刻,就穿越回民国时代,旧景重现,品味历史。

天津,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古老而灵秀,现代而优雅。异域租界,津门老城,海滨小镇,融合成了天津独有的风情。近代历史看天津,在三千多栋风貌建筑中,就有八百多栋名人故居。张学良故居是天津最能体现中国近代史的名人故居,让参观者从踏入博物馆那一刻,就穿越回民国时代,旧景重现,品味历史。

近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组织贵宾客户在少帅府举办“穿越百年 梦回1921”线下私享系列活动。一群民国时期装扮的贵宾走进故居,仿佛穿过时空隧道,来到民国时代。活动包括参观少帅府、聆听传承沙龙、变装民国装扮,置身少帅府邸留影三个环节。

少帅府全称为张学良故居,位于和平区赤峰道78号,有前后两幢砖木结构楼房,前楼建于1921年,为三层带地下室建筑,已超百年历史。馆内藏有300余件物品,全景再现了当年张家在天津法租界的生活,漫步于此,可以真切感受到张学良将军及赵四小姐的生活气息。

传承沙龙中,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就家族传承的好帮手家族信托进行了讲解,分析近些年经济环境的诸多变化,并指出家族信托是一种适合应对复杂经济环境的金融工具,是高净值客户选择财富传承的有效方式。随后,在化妆师造型师的帮助下,贵宾客户在精致逼真的场景进行了拍摄,置身实景中,感受穿越回民国的感受。

一场沉浸式的融入,无论是从穿着还是装扮,都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好评!张女士说:“这种活动形式真的非常新颖,我特别喜欢。多亏民生银行,让我了解到张学良故居有着这么丰富的故事!”

赵阿姨说,“总听年轻孩子们说什么沉浸式体验,这次跟着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终于感受到了什么是沉浸式游览,而且还深入了解到了很多历史知识。总之,这次活动非常值得纪念和留念!”

民生银行与众多贵宾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时光,并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私人银行私享荟活动体系,动静结合,生活与金融得到充分融合,是民生银行私银活动的一大特色,新型的活动方式,深受众多客户的喜爱。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实现多维度价值提升,暖心打造“懂你的银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