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文明创建在行动

字号: 2022-09-01 19:2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天津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位于滨海新区的民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积极配合金融局创文工作,将创文工作作为推动全局、带动全局的工作来抓。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天津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位于滨海新区的民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积极配合金融局创文工作,将创文工作作为推动全局、带动全局的工作来抓。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支行通过组织召开宣导会议,认真传达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利用行内外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创文宣传报道,强化支行员工从思想上进一步认清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创文活动对促进金融服务和业务发展的重要作用,促进服务质量提升,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并且加强了全体员工的文明城市创建参与意识,为创文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民生银行滨海支行始终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创文的前提和要务,聚人心、强素质、提形象,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创先争优的各项服务举措。优化厅堂服务,构建标准化流程,实施厅堂服务标准化,改善客户体验。明确厅堂服务各岗位人员服务规范,建立全辖统一的服务标准,增加人文关怀,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创文过程中,支行积极配合当地金融局各项工作,得到了金融局的高度好评。

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是处于不断发展变化中的动态过程。近几年来,民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通过创文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了支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也实现了各项创新金融业务较快发展,呈现出内部管理明显加强,经营效益明显增长,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对外形象明显提升的良好势头。今后民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力度,努力推进创文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