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中新生态城支行成功举办“抗疫迎春 拥抱健康”民生健步走活动

字号: 2022-04-11 18:0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四月伊始,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呼吁更多的人放下手机参与体育运动,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于4月10日上午9:30在动漫公园和福州道绿岛公园成功举办“抗疫迎春,拥抱健康”民生健步走活动,致力打造全方位贵宾客户服务体系。

四月伊始,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呼吁更多的人放下手机参与体育运动,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于4月10日上午9:30在动漫公园和福州道绿岛公园成功举办“抗疫迎春,拥抱健康”民生健步走活动,致力打造全方位贵宾客户服务体系。

本次活动中新生态城支行和福州道社区支行同步进行,活动开始前先进行到场签到以及派发活动物资,支行扛旗领队分别前往动漫公园和绿岛公园引导健步活动。活动路线中设立的有打卡签到休息点,以备体力恢复休息使用。健步走全程由支行服务人员进行护行保障及解答问题,并随时提供应急和防暑药物,确保参与者健康安全。健步走活动吸引周边居民驻足观望并自愿参与,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参与者分别绕行动漫公园和绿岛公园并走完全程后,回到中新生态城支行和福州道社区支行网点集合,参加幸运抽奖活动。此次活动让更多居民重新认识、更加了解民生银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态度。健步走领头的王先生对工作人员说,疫情的袭来虽然让大家之间的距离远了,但通过参加绿色健步走活动,此刻心与心的距离却更近了!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天津中新生态城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增强综合服务能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持服务热度,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