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得此美宅 何必远方 融创蓟州宸院匠心呈现

字号: 2022-03-18 17:39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对融创来说,归心交付决不仅仅是递交一串串钥匙,更是一场全方位、全维度的检验,是产品力、服务力、生活力的大考。3月13日,蓟州宸院盛大交付,以完美呈现的交付界面交出一份满分答案。一约既定,万山无阻,融创天津以实力和诚意,镌刻家的美好,应答时间的期待。

对融创来说,归心交付决不仅仅是递交一串串钥匙,更是一场全方位、全维度的检验,是产品力、服务力、生活力的大考。3月13日,蓟州宸院盛大交付,以完美呈现的交付界面交出一份满分答案。一约既定,万山无阻,融创天津以实力和诚意,镌刻家的美好,应答时间的期待。

让我们定格这一刻的蓟州宸院,见证融创对文化、地脉、当代人居的理解与把握是如何兑现的。

5b593dd3618cd4230da861c05726741

蓟州宸院作为融创北方中式系列宸院系3.0力作,以在地性和当代性为依据,根植于蓟州这块土地的自然风貌、文化与历史中,诞生出独树一帜的笔触与风采。其景观设计继承了源远流长的古典园林文化,并与现代基因相结合,创造了独特的“书院景观”。

IMG_256

蓟州·宸院项目实景图

走进蓟州宸院,首先感受到从南到北的景观主轴,各个空间展开层次递进,观宸、枕流、仰止、半学、春深,五重空间串联起入口空间、转换空间、公众空间和车行出入口;并错落布置“琴、棋、书、画”等院落空间,与楼宇辉映,寻幽小径、婆娑树影和建筑共同形成了步移景异的效果,呈现独特的文人雅趣。“庭院深深深几许”,把书院文化韵味悄然融入舒适的归家体验中。

IMG_256

蓟州·宸院项目实景图

有品质的景观,围绕人的尺度、人的行为而展开,丰富生活的精神空间。于休闲一隅,品一杯茶,阅一卷书,观一明月,所谓风雅,不过如此。

186958e93f8fd1618280b7c5a84cf4b

蓟州宸院定址千年山城蓟州,坐拥京津稀缺山景资源,蓟州宸院以至简宋代美学为缘起,“以简驭繁,取义忘形”的理念,在建筑美学中承继北方中式民居的精髓,并从中提炼出天、地、人三段式立面表现手法,将中式美学、东方院落文化,和谐地应用于当代城市建筑之中……

IMG_256

蓟州·宸院项目实景图

流连于庭院中,对望一面中式屋檐,在碧蓝天际下划出悠然的轮廓,无数思接千载的心绪都在画檐间被唤醒。在建筑的营造过程中,采光、风向、雨水等因素都在考量之中,种种精妙设计,不仅出于建筑美学的追求,也是对生活体验的关照。

IMG_256

蓟州·宸院项目实景图

室内空间更是日常生活最直接的载体。蓟州宸院在户型设计中,对家庭共享空间发起了诸多革新,努力推动家人共处的情感链接与心灵沟通。比如一体化方厅,将客厅、餐厅、书房、吧台、游戏空间甚至厨房空间融为一体,形成功能多变的洄游空间,家人们可以聚集于此,共乐共赏;而南向大开间阳台,则模糊了自然空间与室内空间的隔阂,让日常起居如在自然景色之中……

dbcdf1d769626bbe1be3617568748be

作为融创天津首个交付的宸院系3.0作品,蓟州宸院的归心交付,是融创对美好生活的实际演绎,对理想生活图景不懈探索的落地生根。

IMG_256

蓟州·宸院项目实景图

归心交付决不仅是“交钥匙”的过程,而是一个贯穿交付前、交付中、交付后的温暖之旅。早在交付日之前,很多工作已经在日夜兼程的进行。蓟州宸院团队提前完成了房屋预查验工作,力求让新家完美呈现,确保业主满意。专属物业管家、归心服务官、房修工程师等团队早早就绪,时刻准备开启全方位守护的驻场之旅。

IMG_256

蓟州·宸院交付实拍图

交付团队对流程进行了精心定制,令交付过程更快捷流畅。业主及业主家人只需通过“云交付”便捷手段,手指轻点,即可轻松完成线上预约缴费收房。

IMG_256

蓟州·宸院交付实拍图

3月13日交付当天,精心布置的现场仪式感满满。社群运营官驻场,为业主家人介绍归心社群的美妙多彩,专门设立的咨询岗全程为业主家人进行指引。全部交付流程都有专业人员全程陪验,随时为业主家人答疑解惑。充满温暖细节的精妙流程,令交付一改人们固有印象中的枯燥和繁琐,成为一场轻松暖心的赏游之旅。

IMG_256

蓟州·宸院交付实拍图

钥匙墙由满变空,业主家人们笑容洋溢出幸福,是对蓟州宸院归心交付最大的褒奖。光阴缱绻,四季流转,蓟州宸院以美学与品质的诚挚兑现,开启崭新的生活绘卷。

今日的交付,不仅在于当下,更是交付5年、10年甚至20年后的社区生活状态。这是时间沉淀下融创对于归心意义的进一步诠释,也是对于未来的坚定承诺。

交付,是新生活的起点。对融创天津而言,2022的交付之旅悄然启程,而时间将见证融创对美好的真挚期许。凝结在建筑里的点滴温暖,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普世感受,将在我们的希冀中陆续到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