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蓟州消防联合文昌街道为“九小”场所负责人开展集中培训

字号: 2023-07-21 20:4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蓟州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文昌街道组织100余家“九小”场所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增强经营单位的火灾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环境。

近日,天津市蓟州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文昌街道组织100余家“九小”场所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增强经营单位的火灾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环境。

期间,宣传人员以案说法,列举近年来“九小”场所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围绕消防法律法规、“一懂三会”、“四个能力”、防火巡查检查、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细致讲解。针对季节特点和“九小”场所经营现状,着重讲解了瓶装液化石油气燃气设施的安全管理、泄露检查、钢瓶存放以及用气场所检查等知识,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定期自查自纠,切实将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九小”场所经营者以及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灭火、组织疏散逃生技能,推动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确保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