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北辰消防聚焦“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字号: 2023-07-18 21:5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对“九小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基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有效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提醒各商铺负责人要将防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近日,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全面排查“九小场所”消除潜在隐患。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对“九小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基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有效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提醒各商铺负责人要将防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经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安全通道堆放杂物、防火门未保持常闭状态等隐患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监督检查人员进行详细记录,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保证不留火灾隐患。同时检查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解答了场所人员的疑惑。

下一步,北辰支队将持续做好检查工作,把火灾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