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景天津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滨海消防开展“翰墨话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作品巡展

字号: 2022-09-04 09:2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深入落实总队《“明规守纪、廉润初心”廉洁文化主题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强化队伍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和延展廉政教育内容,连日来,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翰墨话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作品巡展活动。

为深入落实总队《“明规守纪、廉润初心”廉洁文化主题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强化队伍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和延展廉政教育内容,连日来,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翰墨话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作品巡展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支队党风廉政教育成果,展现了崇廉尚廉的精神风貌,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充分认识到: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上的信仰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行动上的坚毅力。严格按照“两严两准”标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三是要不断提高廉洁上的自控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立身修德,注重培养个人廉洁品格、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抵制各类风险诱惑,任何时刻都绝不触碰法纪红线,不跨高压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