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防范金融风险 护好幸福家庭

字号: 2022-08-29 21:0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社会责任,推动营造良好和谐金融环境,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于8月在厅堂记借助微沙龙小课堂等形式,向等候区客户开展“防范金融风险,护好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做好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网贷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社会责任,推动营造良好和谐金融环境,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于8月在厅堂记借助微沙龙小课堂等形式,向等候区客户开展“防范金融风险,护好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做好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网贷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支行借助物理网点优势,向老年客户、务工人员和农民工人员等进行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教育,重点向风险意识相对薄弱的人群,讲解非法金融活动的特征、常见手法以及危害等信息,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非法网贷等。通过厅堂内集中讲解开展消保宣传并发放宣传单页,增加了市民对于风险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大家风险防范技能和风险防范意识,让更多的人群提升金融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观念,提升了大家防风险、维护自身权利的能力。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天津南开支行将持续秉承“用心服务的银行”服务定位,坚持把消保权益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厅堂员工的日常工作中,通过定期组织消保宣传培训和宣导,持续强化员工消保意识,提高客户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引导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理财服务,促进构建健康和谐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