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非凡康养俱乐部,守护健康一站式服务

字号: 2022-07-14 19:3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坚持用心服务,不仅能为客户收获财富,也希望客户能收获健康。非凡礼遇贵宾体系中非凡康养板块主要提供康养类权益内容,包括导医导诊、专家预约、常规/专项体检、高端医疗保障等多项健康类权益内容。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坚持用心服务,不仅能为客户收获财富,也希望客户能收获健康。非凡礼遇贵宾体系中非凡康养板块主要提供康养类权益内容,包括导医导诊、专家预约、常规/专项体检、高端医疗保障等多项健康类权益内容。达标贵宾客户只需要在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非凡礼遇专区即可完成权益兑换。

民生非凡康养俱乐部 您的贴心健康管家

为提升贵宾客户体验感,树立民生品牌形象,提高客户健康水平,掌握客户健康状况。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于7月3日上午在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峰汇分院组织专场体检活动,达标贵宾客户在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非凡礼遇专区完成兑换完即可参与活动。活动当天客户按照事先预约好的时间陆续来到了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候诊区,现场由理财经理与专业导诊护士双重陪伴关爱,引导客户按项目逐步检查,让客户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民生银行还设立了民生专属健康咨询室,专家耐心解答客户关于身体健康的疑问,对客户的健康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给与针对性的指导建议。现场还为客户定制了特色健康早点甜品及水果,让客户在体检后还可畅享甜品带来的片刻欢愉,客户完成体检离院前理财经理还不忘贴心送上免费停车券。

医护人员耐心细致为前来体检咨询的客户开展测量血压、检查视力和口腔、科普健康知识等服务,通过详细问询、体查,再根据客户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结合夏至时节高温酷热天气,特别提醒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们一定要避免情绪大起大落,保持心境平和。同时,理财经理全程陪同参与并耐心讲解金融知识,解答金融疑惑,让客户体会到理财经理+专业导诊护士双重陪伴关爱服务,使得此次活动圆满举办。

“民生银行的体检活动真的太棒了!不仅守护我们的金融财产,还为我们的健康着想,可以看出民生对我们的用心服务,与民生银行合作我放心得很!”体检完成的王女士说到。

“以前想给身体做个全面检查,想去医院约个号,总是约不上,约上了也是人挤人,大热天的实在是令人头疼。现在好了,我只需要在民生银行的手机银行上轻轻一点,就可以预约到比原来项目更全面的体检套餐,既有常规的超全面的十几项身体检查,又有专项的体检筛查,关键是服务好啊,环境干净整洁,还有人引导,真是太舒服了,我必须给民生银行点个赞!”正在体检的林女士说。

本次活动拉近了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客户的感情距离,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推广策划非凡俱乐部活动,提高品牌度和贵宾客户体验感,不断回应客户需求,提供更多贴心便民服务,切实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民生康养俱乐部 体检一站式服务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强客户健康意识,满足贵宾客户的高端医疗需求,民生银行“非凡礼遇”权益体系中的康养板块将导医导诊、门诊预约、专家预约、常规体检、专项体检/筛查、口腔护理、境外医疗、住院手术预约、医疗保障计划、家庭医生等10项贵宾服务纳入其中,特有高端家庭医生服务,包含预防、检查、诊断、治疗全流程医疗权益,让生活更安心。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预约到合适的时间,再也不用害怕排队啦!同时对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充足的信任,专项/常规体检共有4家合作医院/体检中心,导医导诊/专家预约共有25家合作医院/体检中心,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完成体检。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不动摇,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客户拥有健康人生,提高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