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观察 金融 正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非凡滑冰俱乐部,亲子活动好去处

字号: 2022-07-13 19:3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周末不知带娃去哪玩?夏日炎炎,何不来“冰上”找点乐趣!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定期举办俱乐部活动,专业教练下场指导,一起来感受冰上飞驰体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为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酷热的夏天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了“民生非凡俱乐部”活动,分别推出了多项亲子趣味活动,深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

周末不知带娃去哪玩?夏日炎炎,何不来“冰上”找点乐趣!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定期举办俱乐部活动,专业教练下场指导,一起来感受冰上飞驰体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为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酷热的夏天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了“民生非凡俱乐部”活动,分别推出了多项亲子趣味活动,深受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

与娃共同驰骋冰场,冬奥运动乐享亲子趣味

7月2日周六,天气清爽。下午分行组织开展“滑冰体验课”贵宾回馈活动。活动共计10组贵宾参与,主要覆盖8-45岁金卡、白金级贵宾客户。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耐心的向大家讲解了冰鞋的穿戴、冰上注意事项等,随后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各自组成队伍,并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完热身活动后,开始了正式的冰上实践体验。当天参与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大部分是“零基础”,但逐渐掌握基本滑行知识后,大家都开始大胆尝试,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迈开脚步,尽情体验冰上飞驰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和孩子一起滑冰,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别人滑,今天在民生银行也体会到了冬奥会上运动健儿驰骋冰场的乐趣,民生银行的活动真的是太棒了,让孩子们玩的痛快,不仅掌握了冬奥会的运动,还让我们跟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孙先生说到。

“民生银行真的太给力了,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平时在家总是发愁周末到底带娃去哪玩,夏天室外太热,室内又想不到好玩的运动。幸亏民生银行举办了滑冰运动,让孩子玩的开心,让我们家长也陪的舒心!”李女士激动的说到。

陪伴孩子成长,就是重回生命最初的快乐时光。与孩子一起运动,就是享受生命最热烈的阶段。大人小孩都乐于体验,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仍依依不舍,

民生银行非凡滑冰运动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到冰上运动的非凡乐趣,也让家长感受到民生银行非凡的用心。民生非凡滑冰俱乐部具有专属定制滑冰课程培训、滑冰互动小游戏、自由滑行等超多精彩活动内容。快在酷热的夏天,开启你的非凡之旅吧!

民生非凡俱乐部,宝爸宝妈的最佳选择

夏日不想运动?那是没找到正确的方式!民生银行为宝爸宝妈提供了丰富有趣的运动内容和场地,寓教于乐,一起成长。2022年重磅推出“非凡礼遇”贵宾权益体系,包括38项非凡权益,涵盖健康管理、健身运动、商务出行、生活服务等多项权益内容,天津分行特打造了“非凡康养俱乐部”、“非凡运动俱乐部”、“非凡生活俱乐部”,旨在为贵宾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贵宾活动,提供“非”一般服务体验。暑期非凡运动推出了冰雪运动、高尔夫、网球、羽毛球、马术、赛艇以及游泳健身等权益及活动。“非凡礼遇”运动板块覆盖全国1500+运动场馆,天津服务场馆共17家,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为长期合作关系,对民生银行的信任使他们大力支持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致力于让每个区的天津客户都享受到“非凡”的礼遇。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客户回馈活动,让客户乐享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