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蓄力喜迎二十大 清风建证七十载 廉润初心勇向前

字号: 2022-06-28 08:4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中建二局四公司华北分公司御景宸院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储宿舍项目和北辰小淀项目共同开展了“蓄力喜迎二十大 清风建证七十载 廉润初心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通过观看学习教育视频和参观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等形式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北分公司御景宸院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储宿舍项目和北辰小淀项目共同开展了“蓄力喜迎二十大 清风建证七十载 廉润初心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通过观看学习教育视频和参观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等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反腐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展区内一步一景、一景一喻,花草树木、展陈文物乃至座椅陈设,都在无声传递中华民族不忘初心的千年文化与精神的代代传承。楼内各层分别以铜镜、竹、玉为主题,从“执鉴之道,御今之有”到“思以正节,教以养廉”、“君子如玉,温润而泽”,再到“承古启今,廉润初心”,围绕初心层层递进,讲述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中国古代廉政思想文化和中国古代廉政行为文化。

分别通过执鉴之道,御今之有——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规矩绳墨、大规矩镜、时光隧道、“正其衣冠”铭文镜、思以正节,教以养廉——中国古代廉政思想文化、竹影通道、官箴竹简、曲水流觞、刻竹虫蠹豆荚、狮钮青玉问心圆印、如履薄冰、三命而俯、折扇墙、环形影厅等16种形式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

总之,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增强了信心,树立了斗志,进一步加深了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今后我们将在华北分公司党委的正确引领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