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加强消费权益保护 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在行动

字号: 2022-05-23 23:0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是商业银行践行金融为民,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于2022年5月17日,在支行周边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主题宣传活动。

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是商业银行践行金融为民,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于2022年5月17日,在支行周边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主题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通过与周边社区联动,在支行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市场入口处,进行驻点宣传。“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向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公众展示了金融消费实用基础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基本知识。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提出反洗钱相关问题,银行工作人员提示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身份证及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银行卡账户必须由本人使用,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属于违法行为,保护好个人账户信息,不要贪图蝇头小利,避免造成不良后果。同时,宣传人员对公众现场提出的个人征信问题、信用卡套现等金融问题也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参与的金融消费者深入了解到自身的金融权益及义务,同时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生银行天津白堤路支行将坚持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与周边社区做好联动合作,加大金融基础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金融素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