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我先行 民生银行和平支行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字号: 2022-05-07 12:2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安心是最好的药方,接种是最大的安心。为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权利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五一”期间,民生银行天津和平支行协助和平区工商联积极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安心是最好的药方,接种是最大的安心。为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权利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五一”期间,民生银行天津和平支行协助和平区工商联积极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和平区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号召广大老年人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青商会志愿者们、工商联下沉干部、社区网格员切实走进社区,接近群众,逐门逐户排忧解惑,打通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五四青年节这天,和平支行王娜同志参与入户走访活动,利用五一假期时间,协助和平区全力做好60岁及以上人群的疫苗宣传。家住春荣里的纪奶奶年近90岁高龄,由于年龄偏高,行动不便,一直对新冠疫苗心存顾虑。王娜同志,主动担当为群众办事,协助社区耐心地向老人及家属讲解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化解老人及家属对疫苗接种过程中和接种后的疑虑和担忧,让老人年感受到暖心和放心,最终同意接种疫苗。

一直以来,和平支行致力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王娜同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群众从起初的“请大家按顺序排好队”,“登记完信息请往里面走”,从引导分流、解答疑问,帮助维持秩序再到“敲门行动”入户走访,和平支行尽绵薄之力,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将继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环境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