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建设系统QC小组活动十五局分会场评审会顺利举行

字号: 2022-03-09 23:31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3月7日,由天津市建筑业协会主办、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协办的天津市建设系统2022年度QC小组活动十五局分会场评审会在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专家评审组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审,共有16项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

天津在线讯:3月7日,由天津市建筑业协会主办、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协办的天津市建设系统2022年度QC小组活动十五局分会场评审会在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专家评审组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审,共有16项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评审会首次采用网络发布的形式进行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的评审。为确保评审会的顺利举行,五公司提前谋划,组织各参赛小组提前完善课题成果、检查影音设备、调试线上会议系统等,做好了充分准备。

评审采用“发布视频展示+在线提问点评”的方式进行,各项成果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发布。会上,各QC小组以事实为依据,注重用数据说话,详细介绍了各自开展活动的PDCA循环过程。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根据每个成果是否具备“小、实、活、新”特点、是否具有推广应用价值以及课题的活动程序和QC工具应用是否正确等进行点评、打分,并提出意见建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五公司选送的16项成果中,有3项获一类成果、7项获二类成果、6项获三类成果,无成果被淘汰,创造了参加天津市建设系统QC小组活动以来的最好成绩。

天津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蔡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建协指定专家评委李倩代表评审组作评审总结,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峰伟向大会致辞。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 王位巍 王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