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协助辖区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字号: 2022-01-15 11:4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疫情就是战斗号令!连日来,面对汹汹疫情,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强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政治担当,向险而战、冲锋在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战斗号令!连日来,面对汹汹疫情,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强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政治担当,向险而战、冲锋在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14日,河西区组织第三次全员大筛,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主动请战,出动1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组成先锋队前往欧亚花园、友谊路小学等核酸检测点位开展志愿服务。“请大家佩戴好口罩,间隔排队,确认携带身份证”......核酸检测点,支队先锋队迅速进入角色,耐心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效缓解核酸检测点压力。同时,主动引导居民密切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切实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提供了坚实保证,得到医护人员、志愿者和群众一致好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河西区消防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临险不惧、靠前当先,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与担当,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带着对守护辖区人民群众安全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切实筑牢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